闪电饭团

关于团宠克利切的一天

现代pa

巨短ooc




今天天气晴朗,万里无云,蓝蓝的天空中飘着一只只克·猴子·利·呼喊·切(bushi)


克利切走进了他工作的办公室,准备迎接一天的忙碌。坐到自己的位置上,各种各样的零食再次霸占了克利切的办公桌。


克利切已经习惯了,每天几乎都有人给他送这么多零食。这一桌的零食妨碍了他工作,一下又吃不完,每次克利切的解决方式都是分给大家。


但这次他想搞清楚到底是谁天天给他送零食。


机智的克利切知道如果问的话肯定没人承认,于是跑去看监控。他看见了艾玛抱了两三包零食进来放在了他的桌上,克利切十分开心,不论是谁,喜欢的人给他送东西,一定都会十分开心的。


可是,他想到,艾玛就给了他两三包零食,那一桌的是怎么来的呢?克利切继续看监控。


他发现,整个办公室的同事都给他放了两三包零食过来,瑟维甚至把他旁边一抽屉塞满了。


“……”


克利切彻底无语。


探清事实,克利切也回去办公室了。


结果他看见了椅子上也放满了零食,上面甚至还有束玫瑰。


克利切问旁边的艾玛:“这谁放的?”


“隔壁办公室的人。”艾玛假装很冷漠,眼睛都没有离开电脑屏幕,实际上十分开心……


克利切和我讲话了!


克利切现在十分想一把火烧掉这堆零食。


TBC


评论(3)

热度(13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