闪电饭团

只能回答一个字

最近,一个游戏在庄园里流行了起来。


就是:问你个问题,只能回答一个字!


这个游戏最开始是杰克对奈布说的,然后慢慢的传开,最后几乎每个人都知道了。


“奈布~我问你个问题,你只能用一个字回答,好不好?”


“好。”


“那我问你……”


“我已经回答完了啊,你不是说一个问题么。”


“……草????”


奈布并没有在意。但是,这却被旁边的艾玛偷听了去。


“天使天使~我们来玩个游戏!我问你个问题,你只能回答一个字!”


“好,你问吧。”


“天使爱我嘛~”


“爱~”


“嘿嘿,我就知道!艾玛也爱天使!”


这边,艾玛和艾米丽甜的不行。杰克气死了,于是和约瑟夫说了这个游戏,让他和伊索去玩,还跟着他,看看约瑟夫会怎样吃瘪。


“小伊索~陪我玩个游戏。我问你一个问题,你只能回答一个字。”


“……问。”


“今天晚上,我想……”


“别想,滚。”


“伊索……只能回答一个字……”


“滚。”


“哈哈哈哈哈哈约瑟夫你也有今天hiahiahia……”


“tmd秃子我和你拼了!!!!”


在杰克和约瑟夫打架的时候,艾玛已经把这个游戏告诉给了瑟维。瑟维找到了克利切。


“克利切!和你玩个游戏。我问你一个问题,你只能回答一个字。”


“嗯。”


“如果我和艾玛同时上椅了,你救不救我?”


“克利切当然不救,克利切要救伍兹小姐。”


“……只能回答一个字!”


“不。”


“噗。”


“你笑个屁!有本事你去和你家那个说啊!”


笑的是路过的裘克,他听瑟维这么说也来气了。于是真的跑去找威廉。


“爱丽丝!和你玩个游戏!我问你个问题,你只许回答一个字!”


“你问呗。”


“你……”


“滚!!!”


“小兔崽子胆子肥了是吧!!!!”


“怎么样啊!!!!!”


“有本事来打一架!!!!!”


“来就来啊谁怕谁啊!!!!!”


“呀!!!!!!!”


“啊!!!!!!!”


PONG!!!!


他们夹死了路过的幸运儿。


这个时候,艾玛又把这游戏告诉了到处问怎么哄诺顿的卢基诺。卢基诺从天而降落在诺顿的面前。


“诺顿诺顿,我们来玩个游戏!”


“玩一次一块水晶。”


“诺顿……别生气了……就是弄丢你一块磁铁嘛……反正你还有很多……”


“屁咧!那是我亲手做的甜甜圈!是要送给你的礼物唉!!!”


“……”


卢基诺沉默了一会,突然扛起了诺顿,向宿舍走去。


“哇!大蜥蜴你干嘛!”


“别问,问就是补偿。”


然后这边,艾玛又找到了自己的父亲,告诉了他那个游戏。


“这游戏太幼稚了,爸爸不玩。”


“不嘛~爸爸~去和后妈玩嘛~就一遍~艾玛想看~”


“谁是你后妈啊,不要乱叫!”


最后,里奥还是抵不过艾玛的撒娇攻势,去找了弗雷迪。


“爸爸,必须要问他‘你爱不爱我’!不然艾玛就不喜欢你了!”


“好好好……弗雷迪,和你玩个游戏。我问你个问题,你只能回答一个字。”


“才不要和下等人玩这么幼稚的游戏……”


“不行,你必须玩,艾玛想看。”


一旁的艾玛不灵不灵的闪着大眼睛。


“切……那就破例陪你玩一次。”


“你,爱我吗。”


“……”


弗雷迪陷入沉思。


“爸爸!莱利先生默认了!祝你们愉快!”


艾玛不知道什么时候跑到了门外。她说完这句话,就把门关上,反锁了。


里奥和弗雷迪深情对视。


然后,艾玛又跑去找到了美智子。


“唉?要妾身和海伦娜酱玩游戏吗?可以的,妾身还没有和海伦娜酱玩过游戏呢。”


美智子去找到了海伦娜。


“海伦娜酱~妾身想和你玩个游戏。我问你一个问题,只能回答一个字。”


“问吧,美智子小姐。”


“海伦娜酱……爱妾身吗?”


“我相信您应该知道答案吧,美智子小姐?”


“海伦娜酱要遵守游戏规则哦~”


“爱。海伦娜永远爱美智子小姐。”


这气氛甜的要冒粉红泡泡。


旁观者艾玛被甜哭果断跑去找艾米丽了。


“吾主,玩个游戏,我问您一个问题,您只能回答一个字。”


“好。”


“我能吃章鱼小丸子吗?”


“不可能。”


“呜……说好只能回答一个字的……”


“好。都听伊莱的。”


“哇哈哈!吾主你最好了!啵!”


END.















新年快乐!!!!!


终于是在今天码完了


新年贺文吧大概是????


反正我码不动了暴风哭泣……


昨天晚上梦见诺顿,差点亲上


因为没亲上所以给小诺顿来点特殊待遇hhhhhh


他妈的为什么只能打10个标签


昨天发在半次元忘记转过来了……


评论(25)

热度(346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