闪电饭团

庄园日志3

记上回,约瑟夫和卡尔一起在军工厂迷路,要不是伊莱告诉里奥过去找他们,他俩可能已经凉在军工厂某地了。


美丽可爱的休假就这么过去了。星期一,又开始了枯(shi)燥(fen)无(sha)味(diao)的游戏。


今天似乎和往常一样。艾玛和艾米丽几乎形影不离,就差上厕所洗澡睡觉也一起了。奈布在游戏时,如果对面是杰克,那局他一定是最佳演绎,板子砸了不下十个,因为杰克一定会整局追着他跑。


伊莱依旧十分乖巧的跟在哈斯塔身旁,粉红的桃心几乎要突破眼罩飞出来。这边俩气氛挺好的。转头一看这边的游戏,威廉已经把靓仔撞的精神恍惚。突然,威廉跑远,裘克抓住这个机会火箭冲刺,威廉突然扭头又撞过来。路过的幸运儿放个香水想帮威廉挡锯,就这么迷的被俩人夹倒地了。


一旁一边修机一边观战的某社恐茫然无措:“这游戏求生者还能打求生者的吗?”


玛尔塔表示十分淡定:“没事,他们仨经常这样。”


这局结束,三出,幸运儿凉凉。


赛后


威廉:我对不起幸运儿。


裘克:你对的起我吗,我差点被你撞死(脏话)


威廉:你好意思讲说好我们俩决斗的你把一路过的挂了(脏话)


幸运儿:……


玛尔塔在旁边看他们俩互怼,偷偷的笑。然而卡尔不想围观这俩互怼,就先走了。


反正待会没有我的游戏,也没什么事干,就去花园散散心吧。卡尔这么想着,一边朝花园走去。


去花园的路上,他突然想起刚刚和玛尔塔一起拆机聊天,还聊的挺嗨的。顿时惊出一身冷汗。


……反射弧有点长……


很快就到了花园。卡尔悄悄打开花园的门,看见一坨蓝色的玩意正在观察花园中央的青蛙,手一抖差点把门踹开化妆箱扔出去。


他好像没发现我……


卡尔超慢超轻的把门关上。


run


卡尔几乎下一秒就回到了宿舍,关上门,背靠在门上,不停的喘气,好像有人在追他一样。


……


好像没人追他噢。


卡尔:我为啥要跑来着?


这孩子大概社恐傻了。


TBC


又是充满敷衍的结尾

充满特色

emmmm你个废物闭嘴

几百年前夹死幸运鹅的梗emmmm


评论(4)

热度(3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