闪电饭团

庄园日志4

今天有一场十分特殊的……


联合狩猎……


监管者:杰克,小丑


求生者:佣兵,园丁,医生,慈善家,勘探员,前锋,咒术师,盲女


至于为什么特殊呢……让我们看看。


“裘克你放开我的奈布!心情不好别找他出气啊!”“我不!他砸了我那么多板子!”


“克利切救我啊!”“克利切来了!看克利切照亮你们的美!”“不许跑!”


奈布·萨贝达砸板命中监管者+600


这时诺顿又来凑热闹。


海伦娜敲了盲杖,看见的一堆五彩斑斓的东西到处乱飞。


这边威廉通过海伦娜的盲杖看见了那边仿佛蹦迪一般,于是也跑过去加入了。


表示只想修机的夏姐姐不小心路过他们那。


“诺顿你停下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”“小兔崽子别撞了我的妈啊!”“怎么还砸泥巴!我瞎了!”“不要误伤队友啊唉唉唉唉唉!”


黑泥四处乱飞,磁铁四处乱飞,威廉四处乱飞,甚至板子也四处乱飞了。


奈布·萨贝达用搬来的板子砸中监管者+1200


一旁的打光师克利切淡定打光,突然被诺顿磁铁吸走差点被打死。


场面一度十分混乱。


“……我就晕一下。”


杰克小丑自闭。


突然,这四个人跑到他们面前,一动不动。


于是他们俩开始锤他们,刚全锤倒,艾玛和海伦娜把机子开完了,大心脏全起,溜了。


他们跑到门那边,艾米丽已经开好这边门了,顺便给他们治疗。


杰克小丑自杀,求生者获胜。


晚上十一点半,男生澡堂。


“唉……身上还是有泥巴的臭味,早知道不玩这么嗨了。”奈布闻了闻身上,无奈的说着。


“其实我觉得挺开心的。没事啦,多洗洗就好。”威廉试图安慰。


卡尔:为什么现在还有人,我挑这个点来澡堂有什么意义,我是该走还是上去和他们一起洗,走的话那我只能12点来了,上去和他们一起洗又很尴尬……为什么他们在这这么久,他们要洗多久啊,我是走还是不走呢……(以下省略一万字心理活动)


“外面是不是有人?”


这句话让卡尔下一秒就回到了自己宿舍。


TBC


无论如何都要让卡尔出场什么的emmmm

真实事件改编,我是那个盲女emm


评论

热度(32)